〖观影/圣斗士〗平行世界看主世界

注意事项

1.私设如山

2.有转性(LC,希绪弗斯,ss,艾俄罗斯,穆,阿布罗狄,卡妙)

cp:艾亚希绪,沙穆,撒艾,迪布,米妙

“”语言「」动作()心理

——————————————————————

开始

这天是一个普通不能在普通的早晨了,而突然一束光出现所有人都来到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

迪斯马斯特摸了摸头说“这是哪里?”艾欧里亚看了看四周说“不知道,这里好像没有出去的地方”这时几道声音响起“里亚”“小穆”“撒加,加隆”……………

撒加他们回头看到来人是他们的父母,撒加来到自己父母面前说“父亲,母亲你们怎么在这”撒加父亲摇了摇头说“我和你妈妈本来在家里等你们回来,但忽然一道白光闪过,睁开眼就在这了”众人也不知道怎么办,艾欧里亚此刻心情不是很好,他本来是要去医院看看他的姐姐的,但现在他不但出不去,他的父母也在这可怎么办

这时一道陌生的声音响起“看来人要到齐了”众人回过头看到是一个女子,伊利亚斯看到来人警惕的说“你是什么人,为什么把我们带到这里”女子看到警惕的众人急忙拜手道“冷静冷静一下,我没有恶意,只是我的时空出现了一些问题,才不小心连累你们的,对了你们叫我系统就可以”

众人听到也放松一些警惕,系统看了看说“看来少了些人”于是她打了个响指,然后半空出现了一个黑洞,两个人影就从黑洞里掉了出来,

艾欧里亚和伊利亚斯看到时,直接跑了过去,接住了两人,艾欧里亚看着自己怀里的人时说“姐姐,你没事吧”艾俄洛斯也笑了笑说“放心,我没事,里亚,放我下来吧”说完艾欧里亚就把艾俄洛斯放了下来,

伊利亚斯也说道“希绪你没事吧”希绪弗斯也安慰道“我没事的,兄长,放心,放我下来吧”伊利亚斯把希绪弗斯放了下,希绪弗斯看了看周围说“这是哪里?我不是在医院吗?”伊利亚斯也和希绪弗斯解释一下,希绪弗斯和艾俄洛斯也清楚了现在的处境

系统说道“放心,在这的时间和在外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好了各位坐在对应的座位上,观影开始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