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亚希绪〗

{艾亚希绪}

(希绪团宠)

前提不知道什么原因希绪弗斯变成了女生

圣域,一大早就听见雷古鲁斯的叫声“希绪弗斯!你怎么了!?”离射手宫最近的艾尔熙德和卡路迪亚就来了,卡路迪亚“希绪弗斯怎么了!”之后就看到了一脸懵的希绪弗斯坐在床上身上的衣服是一条白裙,棕色的短发变成了长发胸前有两个凸起的东西,艾尔熙德“你是希绪弗斯?”雷古鲁斯愣愣的看着希绪弗斯“希绪你怎么变成了这样?”希绪弗斯“不知道一觉醒来就这样了。”艾尔熙德“去问问教皇大人吧,应该知道怎么回事。”

到了教皇殿此时其他黄金圣斗士都在看到希绪弗斯都一愣一愣的,马尼哥特“她是谁?”雷古鲁斯“她是希绪弗斯啊,不知道什么原因一早就这样了”艾尔熙德“教皇大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赛奇摇了摇头“这我也不知道应该过几天就好了”希绪弗斯“是,我知道了教皇大人”离开教皇殿,

史昂“希绪你没事吧”希绪弗斯笑了笑“我没什么事的,谢谢关心史昂”史昂“哦,没事就好”笛捷尔“希绪你今天好像是要和艾尔一起去执行任务的”童虎“是啊,希绪你这样每问题吗?”希绪弗斯“没问题的,只是变成女生但小宇宙没有消失”阿斯普洛斯“是吗?那就好一切小心”希绪弗斯和艾尔熙德到了任务地点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呀,在这都可以见面啊,射手座和摩羯座”希绪弗斯“艾亚哥斯”艾亚哥斯“是我”说着艾亚哥斯走向希绪弗斯来到希绪弗斯面前“呀,射手座变成了一个小美人了”艾尔熙德当在希绪弗斯面前“艾亚哥斯,请你注意一下”希绪弗斯把手放在艾尔熙德肩上“没事的,艾尔”这时一些不知名的圣斗士出现了二话不说就和希绪弗斯他们打了起来,

一个人偷袭艾亚哥斯“啊!”希绪弗斯转过身去“艾亚哥斯!啊!”艾亚哥斯直接被撞到了希绪弗斯身上艾尔熙德转过头“希绪弗斯!”艾尔熙德跑过去看到了一下子脸刷的黑了,此时艾亚哥斯正压着希绪弗斯身上,起来时摸了摸头感觉另一只手正摸着一个软软的东西低头一看脸刷的一下红了希绪弗斯红着脸“艾亚哥斯!你摸够了吗!!”艾亚哥斯一下子站了起来艾尔熙德黑着脸把希绪弗斯拉到身后此时一个人要偷袭希绪弗斯时,阿斯普洛斯来了一下子就解决了希绪弗斯“你怎么来了,阿斯”阿斯普洛斯“看你们这么久都没回来,教皇大人让我来帮你们”希绪弗斯“是吗,那谢谢你能来”阿斯普洛斯“没事,话说艾尔熙德怎么了”希绪弗斯尴尬的笑了笑“没事,我们接着完成任务吧”阿斯普洛斯“好”本来好好的但到了最后一个人在逃走时一下子又把艾亚哥斯打到了希绪弗斯身上,梅开二度又一次这次是艾亚哥斯直接亲在希绪弗斯的唇上外加整个头都埋在希绪弗斯的胸上了“咔”艾尔熙德手里的石头碎了,阿斯普洛斯脸也黑了希绪弗斯的脸刷的又红了这次比上次还红几乎喊到“唔!!艾亚哥斯!!你给我起开!!!”艾亚哥斯都流鼻血了反应过来连忙跑了,

希绪弗斯他们回来时希绪弗斯去教皇那里报告去了,雷古鲁斯看到艾尔熙德和阿斯普洛斯脸色不好“怎么了,艾尔阿斯你们的脸色怎么这么差啊。”阿斯普洛斯黑着脸“我要是告诉你,你叔,哦不是,是姑姑被占便宜了你会怎么样”雷古鲁斯一愣“什么!我小姑姑被占便宜了!!!是谁!!”艾尔熙德“艾,亚,哥,斯”雷古鲁斯“什么!艾亚哥斯这个混蛋!!!”希绪弗斯回来了“怎么了吗?”阿斯普洛斯摇摇头“不,没什么”希绪弗斯“哦,对了,教皇大人说了今天晚上有个舞会说冥界的人也来”听到这话雷古鲁斯黑着脸“艾亚哥斯也会来”希绪弗斯“是的”

晚上到了舞会时间在舞会上米诺斯对着艾亚哥斯“那个狮子座小子一直用要杀了你的眼神看你,你是不是做什么了”艾亚哥斯无语,拉达曼迪斯走过来“当然是因为射手座了”米诺斯一愣“为什么?”拉达曼迪斯“因为都知道射手座是狮子座的舅舅,哦,现在应该是姑姑射手座是男性时他就百般呵护,变成女性以是如此,艾亚占了人家姑姑两次便宜他当然是这样了”米诺斯“原来如此”艾亚哥斯“你怎么知道的!”拉达曼迪斯“我看到了,既然喜欢人家就去表白好了,放心兄弟我陪你”艾亚哥斯“好的谢谢拉达”拉达曼迪斯“谢什么都是兄弟”拉达曼迪斯带着艾亚哥斯去到了希绪弗斯那里,拉达曼迪斯“希绪弗斯,艾亚哥斯找你”希绪弗斯转过去“找我”艾亚哥斯“是,希绪弗斯”艾亚哥斯顶着雷古鲁斯要杀人的目光走过去咬了咬牙“希绪弗斯,那个今天早上的事,对不起”希绪弗斯也笑了笑“没关系的”

然后,艾亚哥斯突然一抓住了希绪弗斯的手“希绪弗斯,我,我,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这一句说完希绪弗斯的脸一下子红一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了冥界的一些人在起哄,而圣域的人一脸黑线希绪弗斯听到了脸更红了也点了点头,艾亚哥斯看到了直接抱住了希绪弗斯雷古鲁斯(虽然气自己的小姑姑被拐走了,但小姑姑既然也喜欢他,他会适应的,但这不是占他小姑姑便宜的理由!!)“艾亚哥斯你,你要是欺负我姑姑的话我一定让你好看!”阿斯普洛斯一脸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艾亚哥斯“我知道了小舅子”雷古鲁斯“我还没认你呢”米诺斯“呀看来艾亚你要好好的照顾嫂子啊”艾亚哥斯“不用你说”萨沙“艾亚哥斯你要是对我的大姐姐不好,我是不会让你好过的!” 艾亚哥斯“是,我知道了”

舞会结束后冥界的话是开心的,哈迪斯认为希绪弗斯这个弟媳是很好的,三巨头的另两个为自家兄弟有媳妇了很开心。但圣域的人可不这么想,赛奇和白礼看着自家白菜被猪拱了很气,如果可以艾尔熙德就想用圣剑砍了艾亚哥斯,但不行,而雷古鲁斯整在想如果艾亚哥斯欺负希绪弗斯的话他是揍他一顿还是直接让马尼哥特让艾亚哥斯去黄泉彼岸板旅游“一”下或者是叫父亲和他说一下。

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